蝴蝶亲吻过的眉心会有花粉的甜味吗?

[南方公园/Cartyle]合。

·私设:
Cartman-国王
Kyle-吟游诗人
Stan-骑士
Kenny-公主

·cp 《南方公园》Eric×Kyle。
·平行世界的另一种相遇
请结合《初》食用。

*
“公主?”艾瑞克 卡特曼重复了一遍,几乎藏进脸上的肥肉里的一双小眼睛眨巴眨巴,最后冷笑了声:“这一点都不好笑。”

“省省吧,凯尔,为了推翻我你可真是使出浑身解数。可惜——”骄傲的国王指尖弹起一片薯片丢进嘴里:“你赢不了我的。”

*
面容憔悴的国王扶腮坐在装饰了丝绒的石质王座上,他看起来随时会抑郁到驾崩。从刚才的谈话中,两人基本已经确定了要将年轻的肯尼公主送到遥远的国度和亲,以终止即将到来的战争。

凯尔眉头紧锁,目光扫过高位上头戴花冠的公主和托着腮还不忘竖中指的国王,忍不住开始担忧起自己的未来。

“Seriously, if I can marry her, I'd be sooooo happy.”
克雷格说着,一本正经的脸根本看不出来哪儿开心,倒不如说他生怕被传染现在只想把罹患梅毒的公主推得越远越好。

“Hmmm, hmmmmmmm, hmmmmm, hmmmmm…”
“……好了公主你不要再说了。”
凯尔认真地扶额头疼。

*
“推翻你?”凯尔愣了愣,随即扬起一抹笑容:“国王陛下为什么这么觉得?”

“因为你笑得太假了,伪善者。”卡特曼不屑地嘁声,伸手打理了下王冠下的棕红色头发,他们都被发胶黏的硬邦邦的,现在又沾了些许零食的碎屑,显得滑稽可笑更多。

“哦,好的吧,是这样的。”

凯尔承认得倒也利索。大抵是没想到他会承认得这么利索,卡特曼懵了足足两秒钟才把手里捏着的薯片吃进嘴里。

“什么计划?”
“美人计。”
“……你还是她?抑或者,他?”

卡特曼被薯片呛了一口,颤抖的声音里多了些嘲弄。

“……当然是公主殿下。”
“够了!我可不想和一个有梅毒的假女人接吻,他也不要妄想我会和他接吻,穷鬼是会传染的。”
“hmmmmmm!”
“他说什么?”
“他说:‘fuck you!’,国王殿下。”持剑站在一旁镇场的斯坦强忍笑意如是说。
“……Fuck you Kenny!”卡特曼听罢立即反击,然后神色一顿恶狠狠地看向一旁满脸事不关己的吟游诗人:“凯尔,你这招美人计用得也太逊了,一点都不酷,完全不。”

“除非…”
“除非?”
“换你,凯尔,你这个犹太小婊子。”
卡特曼将手中吃了一半的薯片整包砸在凯尔的脸上,指着他惊愕的脸张狂大笑起来。

*
和亲的准备很简单,本来肯尼公主就不算受宠,而且还拥有隔天复活的逆天技能,当然最重要的是他其实是个男人,所以基本上没什么人会对着他怜香惜玉。
凯尔挎着自己简单整理的箱子,身旁的肯尼公主也拿好了心爱的色情杂志……哦不,公主不可以拿这个,放回去肯尼。好的,肯尼公主也拿好了心爱的破烂熊玩偶,两个人轻装上路。
凯尔和肯尼公主一向算是比较谈得来的朋友,凯尔健谈,自信,而且是位仁慈心肠的好诗人,而肯尼又比较随性,基本上除了荤话不太说别的。两个人一拍即合,凯尔甚至舍得掏出他的犹太小钱袋请肯尼公主吃一顿KFC原味鸡。

“你想和亲吗?”
“Hmmmm,hmm,mmmmmmmm。”
“好,我会想办法的。”

由于两人是钦定的和亲队伍,所以一路畅通无阻地来到了邻国城内,这里看起来与二人的祖国民风迥异,为了收集情报,凯尔不假思索便领着正在书店翻看色情杂志的肯尼公主进了一家酒馆。

*
“闭嘴,卡特曼!你怎么敢!”凯尔怒气冲冲地将脸上的碎屑弄掉,猛地抽出斯坦 马什腰间的佩剑,三两步冲上王座狠狠攥着卡特曼的衣领将他提得被迫坐直了身子,锋利的刀锋紧贴着尽是肥肉的颈子:“你竟敢这样叫我?!”

*
正如所有每一家酒馆一样,塔斯博格酒馆即使在日间也是热闹非凡。柜台站了一位娇俏年轻的姑娘,她见到凯尔和肯尼的到来马上热情地打了声招呼,并介绍自己名为“温蒂 塔斯博格”。
凯尔对这位看起来热情自信的少女很有好感,他点了两杯麦芽酒便开始和少女攀谈起来。

“所以……你们要去王宫觐见?”温蒂听完凯尔的自我介绍之后表情有些隐忍的雀跃,说话的语速也明显快了几分。
“没错,肯尼公主……等等她人呢?!……算了,肯尼公主她是我国最珍贵的宝物,此次也肩负着两国之间的和平大愿。”
“那么,也就是说你们一定会到王宫去喽?那麻烦你见到一位名为‘斯坦 马什’的骑士时,帮我给他这个。”少女双颊微微泛红,从裙子里拿出一个别着干花的牛皮信封,郑重地递给凯尔。
“可以倒是可以……不过我还没见过他,我争取吧。”凯尔笑了笑接下这份邮递差事,少女羞涩的表情尽入眼底,他又怎会不懂?

“没关系,你一定会看到他的,他跟我说过他绝大多数时间都独自站在大厅里发呆,反正那个肥国王也不是什么好东西,死了活该——顺便这两杯麦芽酒就算我请你和公主接风洗尘,一路奔波也辛苦啦。”
“那么多谢。”凯尔温和地道了谢,拿起杯子正准备走,想起什么一般又放下,柔声询问:“嗳,如果可以的话,想不想推翻你们的王?”

*
斯坦 马什还没来得及反应佩剑便已经被抢走,在那位吟游诗人手里,也在国王的命门上。
骑士的主要任务是保证国王的生命安全,偌大的大殿里警备只有自己,也从侧面说明了国王对自己的信任。斯坦仅作片刻犹豫便一个箭步也冲上去,即便很反感这死胖子的统治,不过他毕竟吃这份饭,丢了饭碗他也不好办。
然而斯坦还没冲出去几步便被肯尼公主拦在当下,他掏出一个牛皮纸信封递到斯坦眼前,上面还别着小小的干花,成功地制止了斯坦的动作。
“温蒂?!”青年男爵的声音中多了些惊喜,连忙接过来打开看。

*
“推翻?怎么推翻?!”温蒂激动的时候声音大了很多,凯尔连忙竖起一根手指发出嘘声示意她注意场合。后者赶紧对自己的激动表示抱歉,压低了声音重新问了一遍:“要怎么推翻?”
“很简单,请问你和那位…啊对了,马什男爵是相爱的,对吧?”
“什…当、当然,我从他的眼睛里就能看得出来…”
“那么,你刚才也说他独自在主厅做警备…”
“是的,所以,您是想……”
“没错,请您务必加长一下书信长度,最好可以拖住他一个时辰左右。”凯尔瞟了眼在不远处大跳脱衣舞的公主,自信一笑:“可以吗?”

*
“我不敢了!再也不敢了!”卡特曼二话不说先认怂,毕竟现在刀刃就贴着他的脖子,除非他是真傻才会选择继续激怒凯尔:“有话好好说,我亲爱的朋友,远道而来一定饿了吧?你一定饿了!——快,马什爵士!去吩咐准备正餐给我们尊贵的邻国朋友接风洗尘…马什爵士!”
卡特曼喊了好几声也没得到任何回应有些不安,空荡的主厅里只有他的回音从高高的天花板传达回来。
凯尔沉默地看着面前贪生怕死的家伙,犹豫片刻却没松开手,仍然压着卡特曼,神色得意地扬起眉毛。

“退位吧?”
“???”
“赶紧的,要么退位要么死。”

“不,不行!什么都可以让,退位想都别想!”
刀刃贴卡特曼的脖颈更近了些,甚至渗出几滴小小的血珠。
“真的!你让我退位我也会死的,你明白吗!他们不会放过我的!绝对不会,求你了,不要让我失去这一切!”
“你退位,我保你。”凯尔又沉默了一会儿,淡淡提议。说是提议,他声音里又带了不可违抗的坚定:“如果你乖乖退位,我不杀你,也不会让别人动你。”
“那…那那那有kfc吃吗?”
“别要求太多,要求太多的人死得都快。”
“Fu…!凯尔!刀刃!刀刃!太危险了!”
“退不退?”
“我退,我退…等等,那是什么?”
“你不要指望我会上当,卡特曼。”凯尔的好奇心被勾起来却还是强压下去,冷漠地沉了沉眸子提防他变卦。

——
“等一下,这儿怎么回事?”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卡特曼刚伸出的,打算拉凯尔起来的手马上收了回去。凯尔躺在地上翻了个白眼兀自爬起来,看向他目光所及之处也是一怔。

“???嘿,你们是谁?!”
王座上压着这个死胖子的背影与自己相同无二,只不过那边似乎是自己占了上风,凯尔掸了掸身上的灰将狼狈稍作整理,双手卷成圆筒冲那边大喊:“嘿,不管你是谁,快砍死他!”

“想都别想!”卡特曼忿恨地看着王座上面带错愕扭回头看的另一个凯尔和那个卡特曼,他的一双小眼睛紧紧盯着王座上的凯尔:“O——K,所以,你他妈的跑到我的故事里来想干什么?!”
“别逗了卡特曼,你认真的吗?!明明是你跑到我的故事里来了!你这无论我干什么都要插一脚的死肥猪!”

一时间被压在王座下的卡特曼消失了,双手卷成圆筒的凯尔也消失了,王宫也消失了。
凯尔坐在床上气呼呼地看着正大啖鸡肉的卡特曼,一旁斯坦和肯尼昏昏欲睡。

“你的故事烂透了,卡特曼!”
“你才是,‘哦……求你了,凯尔,我不能没有王位!’你真的以为我会说这种话?”卡特曼嘴里含含糊糊地吃着也不忘阴阳怪气一顿:“说实话,我从来没听过这么垃圾的故事,而这个故事就是你讲的故事。这么说吧,凯尔,你们犹太人是赢不了的,记得吗?”
“闭嘴卡特曼!”
“你才给我闭嘴,别忘了,你现在已经是我的东西了,让我想想…不如让你去舔厕……”
“闭!嘴!那是你的故事!在我的故事里我也赢了!”
“可是你的故事里并没有吩咐我的权利,所以仍然是我赢,你该不会是想耍赖吧?也对,你们犹太人就是这种油嘴滑舌的骗子,不然也赚不了那么多钱。”
“我要撕烂你的嘴,卡特曼!”
“……Hey…hey guys,冷静点,所以我最后和温蒂在一起了吗?”
“Hmmm,hmmmmmmmmmmm,hmmm?”

“当然,你和温蒂那个臭婊子在一起了,肯尼,不,你是个穷鬼,还得了梅毒,你马上就死了!”卡特曼得意地将最后一口鸡肉塞进嘴里,站起身冲三人竖了两个中指:“去你们的吧,我要回家了,晚上吃炸鸡腿,没有你们的份!”

“哦对了,凯尔,别忘了来我家舔厕所,希望你明天就有空。”
“滚你妈的卡特曼!”

评论(1)
热度(23)

© 央珩 | Powered by LOFTER